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鞍山市面向“双一流”建设高校校园招聘2022届毕业生192人第二批公告 ...

来源:王才网 | 发布时间:2021-12-25 22:11:15 |  访问:3864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辽宁省人事厅关于印发<辽宁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辽人发〔2007〕1号)、《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辽宁省人社厅转发中组部、人社部<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辽人社发〔2011〕 9号)等规定,结合我市事业单位工作实际需要,拟面向“双一流”建设高校2022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实行现场签约、自主聘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双一流”建设高校及the世界排名前200强高校2022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12月22日(含)至2003年12月22日(含)期间出生);

“双一流”建设高校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报考,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0年12月22日(含)至2003年12月22日(含)期间出生);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岗位信息表》;

(七)考生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1日前,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能以已经取得的学历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现役军人,被开除公职的或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均不得报考。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三、招聘计划

此次共招聘192名,具体计划详见《鞍山市面向“双一流”建设高校校园招聘2022届毕业生第二批岗位信息表》(见附件1)。

四、招聘步骤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3日(星期四)至2020年12月27日(星期一);

2、本次招聘采取邮箱报名的方式,报名期间,审核人员通过邮箱对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进行初审,并在报考人员报名24小时内通过邮件反馈初审意见。报考人员可通过提交报名材料的邮箱查询审查结果。每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通过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审查的,可改报其他岗位。考生可通过公布的咨询电话咨询。

报名邮箱地址与咨询电话详见《鞍山市面向“双一流”建设高校校园招聘2022届毕业生第二批岗位信息表》(附件1)。

3、报名资格审查材料:

(1)《鞍山市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照片处需为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本人签字处必须手签);

(2)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电子版;

(3)本人《个人简历》(须提供应聘者自然情况,个人荣誉和社会实践经验等相关材料);

(4)加盖学校、院系公章的《2022届毕业生推荐表》(表内要准确注明考生专业名称);

(5)加盖院系公章的成绩单一份;

(6)2022届研究生提供本科《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扫描电子版;

(7)报考要求中共党员岗位须由所在学校党组织提供正常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按时交纳党费的相关证明;

以上材料需报考人员提供pdf格式电子扫描件,形成的图片要清晰、完整,所有电子件须打包上传,并如实命名,文件名格式为:报考单位名称+报考岗位名称+姓名+毕业院校。邮件发送成功依据为邮箱自动回复。

考生报名时,要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提交报名相关材料,资格审查贯穿招聘考试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随时取消考试及应聘资格。

在国(境)外留学取得的学历、学位,除提供毕业证学位证,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取得时间为2021年12月22日-2022年9月1日)。

(二)面试

1、面试人选的确定。本次招聘免笔试,所有符合岗位报名条件,资格审核合格考生全部列入面试人选。

2、面试具体安排详见面试公告。具体事宜将在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anshan.gov.cn)另行公告。

(三)确定拟聘人选

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1比例确定拟签约应聘者名单。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同分者看小数点后三位,仍同分者按照面试考官打出的最高分成绩高者定为拟签约人员。

(四)签约

签约时,应聘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就业协议书》等材料,由用人单位组织签订就业协议。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业(2022年9月1日前),并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后,由用人单位统一组织考生体检、考核、公示,填写《鞍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备案表》,到市人社局办理事业单位正式聘用手续。

(五)体检

体检工作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切实做好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0〕22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对身体有特殊要求的招聘岗位,参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执行。

体检由用人单位统一组织在具有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经验的医院进行。应聘者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要求复检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的7日内,以书面形式向用人单位提出。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复检将在应聘者提出申请的7个工作日内安排。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考察人员。

(六)考察

由用人单位对拟考察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实地调查了解,并对被考察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察中发现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将结论及依据明确告知被考察人员。

因体检、考核不合格或考生放弃出现的岗位空缺,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从面试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七)公示与聘用

拟聘人员信息统一在鞍山市人社局网站(http://rsj.anshan.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对公示无疑义人员办理备案手续。对于公示有疑义的人员,鞍山市人社局将调查核实,并提出处理意见。公开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应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签订3年以上聘用合同的,试用期为12个月,国家另有规定的按规定执行。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报考者有弄虚作假、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发现,均取消其考试或应聘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其所在学校或单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六、其他

1.考生自报名至拟聘用人员公示(面试、体检、考察)期间,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用人单位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2.在招聘期间,如不按规定参加面试、体检、办理有关手续等,视为自动弃权。

3.若毕业生未能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或因违纪等受到学校处分或行政处罚,则就业协议书自动终止,甲方(用人单位)不承担违约责任;对在报名考试中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的应聘者,经查实后,取消本次考试成绩和聘用资格。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鞍山市委组织部、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1:鞍山市面向“双一流”建设高校校园招聘2022届毕业生岗位信息表

附件2:鞍山市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附件3:高校名单

附件4:专业对照目录

中共鞍山市委组织部

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22日

推荐:更多鞍山市面向“双一流”建设高校校园招聘2022届毕业生192人第二批公告 ...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