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2022年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招聘行政干事空岗补岗公告

来源:学宝公务员考试 | 发布时间:2022-05-18 13:10:24 |  访问:2461

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行政干事空岗补岗的公告

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行政干事空缺岗位2个,用工形式为编制外聘用制。现将招聘空岗补岗工作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空岗补岗信息:

序号部门及岗位招聘人数专 业其它条件
1学生工作处干事1中文类、管理类。中共党员,有相关学生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2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干事1中文类、文秘类、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行政管理。中共党员。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工作。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具有中级职称年龄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

5.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曾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

(4)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5)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6)其它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三、招聘程序

招聘按照“信息发布→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

(一)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学院网站公开发布。

(二)报考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邮寄材料报名,收取复印件材料(原件验证时间为面试当天)。请将应聘材料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顺丰或ems快递方式投递到我院(使用其它快递公司一律不予接收),并在信封上注明“公开招聘报名材料”。

2.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至5月27日。

3.邮寄地址:广西南宁市武鸣区上河路9号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509室 谭老师(收),邮编:530100。

4.报名要求:应聘者提交《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海外留学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书,并需提供第三方专业的正规翻译机构翻译成中文,加盖翻译专用章的成绩单)、学信网下载的学历证明(带二维码)等材料。

5.学院人事处根据应聘人员提供材料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

(三)考 试

本次考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考生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情况,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拟聘人选后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五)公示

体检后将拟聘用人员在学院网站天。

(六)聘用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附件:《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推荐:更多2022年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招聘行政干事空岗补岗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