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潘恒研究员课题组-乔杰院士团队2022年4月联合招聘博士后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04-27 17:57:24 |  访问:26774

潘恒博士,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生殖医学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博士毕业于康奈尔大学。主要研究方向为利用生物信息学工具探索胚胎干细胞分化、胚胎发育等生理学过程以及生殖障碍疾病、癌症等病理学过程的表观遗传演化机制。以第一作者(含共同)在science、nature genetics、cancer discovery、nature communications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

本课题组依托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生殖医学中心、国家妇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辅助生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生殖内分泌与辅助生殖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课题方向包括:

1.胚胎干细胞分化和早期胚胎发育的表观遗传调控机制;

2.胚胎发育阻滞等生殖障碍疾病的表观遗传致病机理;

3.表观遗传致病基因鉴别方法的生物信息学研究;

4.妇科肿瘤演化的多组学研究;

5.生殖障碍、妇科肿瘤等疾病的表观遗传标志物和治疗靶点的开发。

世纪重要医学成就。目前已经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lancet、jama、science、cell、nature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200余篇,获多项发明专利及国家或省部级科技奖项。

与乔杰院士联合培养科研型博士后1名,独立培养科研型博士后1三、应聘条件:

1.已获得(不超过2年)或即将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四、岗位待遇:

1.依据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后待遇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协助申请北京大学博雅博士后等资助项目;

2.按照国家、北京大学医学部和北医三院博士后管理办法,享受正式员工待遇;

3.享受公费医疗、社会保险等;

4.户口迁入北医集体户,配偶及子女按规定流动;

5.按规定享受医院科研奖励及课题组自行发放的绩效;

6.可申请北京大学医学部和北医三院的博士后公寓;

7.在站期间课题组将协助博士后人员申请各类基金项目,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

8.聘期表现优秀者,聘期结束后可推荐申请北医三院新体制教学科研职位。

姓名-博士毕业学校-六、进站程序:

1.进站时间为每年1月、4月、7月和10月;

2.申请者请提前与意向合作导师联系,商定博士后期间研究计划,并在“北医三院官网-人事招聘-博士后招聘-科研型博士后”栏目中投递简历;

3.医院对博士后的申请资格进行审核,满足条件者可以参加科室及医院组织的面试,择优录用;

4.拟招收博士后体检合格;

5.对拟招收博士后进行公示七日;

6.按要求办理进站手续。

本招聘长期有效,合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欢迎加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puh3.net.cn/yyxw/rdgg/rszp/193704.shtml

推荐:更多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潘恒研究员课题组-乔杰院士团队2022年4月联合招聘博士后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