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云南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药学院2024招聘教学科研岗专任教师14人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8 12:46:13 |  访问:337

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是一所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创新型、应用型大学,为省教育厅下属公办本科院校,学校采取一个总部加若干特色学院、应用技术研究院(1+N+M)的开放式办学构架,实行总部和特色学院分层治理,按照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模式,培养服务于区域特色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和发展急需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傣医药学院是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的特色学院之一,学院坐落于傣族自治州首府景洪市,校园环境优美,办学功能齐全,教学设施完善。目前学院开设傣医学、康复治疗学、护理学、中药学、中药资源与开发5个普通本科专业,傣医学、康复治疗学、护理学、中药学4个专升本专业,傣医学、护理学2个专科专业。现将2024年教学科研岗专任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计划招聘教学科研岗专任教师14名,招聘岗位、人数详见《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药学院2024年教学科研岗专任教师招聘计划表》(附件1)。

双一流建设高校和世界知名大学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按相关规定申请专项编制。其他高校和专业硕士研究生为非事业编制专任教师,直接聘任在相应岗位,根据合同规定,按照国家、省、州和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药学院有关规定执行,享受相应的工资待遇。符合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和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药学院有关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规定的,享受相应的工资待遇。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综合评定,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三、相关待遇

(一)安家费和生活补贴。

学院全职引进的人才服务期不少于8年,完成聘期岗位工作任务,可享受以下安家费和生活补贴:

1.具有博士学位,对符合滇西应用技术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的,傣医药学院将列入高层次人才引进申报,博士研究生给予50万元安家费,同时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给予 60 万元安家费,同时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给予 70 万元安家费。急需紧缺专业所涉及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和世界知名大学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对符合西双版纳州高层次人才和特殊人才一人一策引进条件的,傣医药学院将列入高层次人才引进向西双版纳州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申报,获批后再给予30万元生活补贴,生活补贴分 5 年平均拨付。

2.具有硕士学位的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给予50万元安家费,具有硕士学位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给予60万元安家费。

3.具有硕士学位、成绩优秀的、通过公开招聘、紧缺岗位人才聘用方式直接聘用的应届硕士毕业生(毕业近三年内),属于医学类(含临床医学、中医学、傣医学)、康复类、护理学类的硕士研究生再一次性给予3万元的安家费。

(二)住房保障。

入选西双版纳州高层次人才和特殊人才一人一策引进条件的,学院向州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申报,获批后优先保障人才住房,根据获批情况,入住建筑面积60-150平米的人才住房。

(三)科研经费。

根据实际需要,对符合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药学院全职引进高层次人才条件的,在实验条件配备等方面予以重点保障,可申请一次性科研启动及平台建设经费:文科类10-20万元,理工类30-60万元。属于紧缺性岗位中的医学类(含临床医学、中医学、傣医学)、康复类、护理学类的硕士研究生可申请科研启动经费,人文社科类3-5万元,自然科学类5-10万元。

(四)安家补助。

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与学院继续签订合同在本院任教并在本州内购房的,给予博士研究生一次性安家补助8万元;给予纳入西双版纳州教育英才的硕士研究生一次性安家补助5万元。

四、招聘人员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

2.有志从事高等教育工作,品学兼优,作风正派,思想品德、职业道德等综合素质良好,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职业素养和发展潜力的青年。

3.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以及其他条件,详见《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药学院2024年教学科研岗专任教师招聘计划表》(附件1)

4.硕士研究生年龄为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且副高级以上职称、博士研究生4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4年8月31日。

5.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能正常履行工作岗位职责。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应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吸毒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3.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

5.现役军人;

6.在校学习期间,必修学科有补考、重修,或非必修学科补考、重修2门(含2门或2次)以上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招聘程序

招聘按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初审、面谈、现场资格复审、考核测评、签订就业协议(含补充协议)、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

(一)发布公告

通过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药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

(二)报名时间、地点

1. 中医药大学春季招聘:2024年3月20日(星期三)

13:3016:00,举办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

2.上海交大-华东师大2024届春季联合招聘会:2024年3月21日(星期四)13:3016:30,举办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中心二楼(剑川路901号)。

3.中医药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2024年3月23日(星期六)08:3012:00,举办地点:浙江省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4.中医药大学春季线下双选会:2024年3年26日(星期二)13:3016:00,举办地点: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天津中医药大学体育馆。

5.中医药大学2024届春招校园双选会:和平街校区 3月28日(星期四)13:00-16:00;良乡校区3月29日(星期五)13:00-16:00。

如同一招聘岗位在上一场招聘会已招满,下场招聘会不再进行招聘。

(三)组织报名

1.报名材料

(1)《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药学院2024年教学科研岗专任教师招聘报名表》(附件2);

(2)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海外留学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4)教师资格证复印件;

(5)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复印件;

(6)经学校验印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7)在校学习成绩单〈须加盖学校公章〉;

(8)奖惩情况等经历相关证明材料。

2.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要按要求如实填报有关信息。填报信息不全或错误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核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应聘人员填报信息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取消资格;应聘人员弄虚作假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资格的,取消资格。

注意事项:

(1)每位考生只能报名本次招聘中的一个岗位;

(2)报名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报名时所填专业名称须与取得的毕业证书上专业名称一致;

(4)报名材料中,个人签名处一律用黑色钢笔手写签名,需要学校和单位加盖公章的材料必须按要求提供。

(四)资格初审

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药学院招聘工作组对报名人员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择优进入面试(面谈)环节。资格审查始终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条件资格不合格者,取消其考试和聘用资格。

(五)面试(面谈)

现场校园招聘由学院招聘工作组,对现场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进行现场面试。根据现场招聘专家,组建考官组进行现场考核测评。采取结构化面试、试讲和说课、专业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5分钟的课堂教学试讲(讲授指定教材的实际教学课程,并选取教材任意章节内容作为主讲专题),5分钟的课后说课(对所讲专题的脉络进行梳理,对专题的教学设计进行阐释,对教学目标的确定、教学内容的处理、教学方法选用进行简述,同时对所讲课程进行相应的教学反思)。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知识储备和知识结构、专业能力、教学设计能力、教学实施能力、教学效果,以及职业认知、思维品质、言语表达等基本素质。考核测评满分为100分,结构化面试、试讲和说课、专业测试三个模块的评分占比为4:4:2,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1:1进行考核测评的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在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以同岗位考核测评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岗位人数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考核测评成绩并列时,进行加试,以加试后的成绩确定排名先后。

(六)签订就业协议

根据考核测评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并现场与进入体检环节的应聘人员签订就业协议(含补充协议)。如应聘人员放弃签订协议的,在划定的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经招聘工作组研究同意,在同一岗位考生中按照考核测评成绩从高到低递补。

(七)体检

由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药学院组织应聘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应聘人员为孕产妇在孕产期的,经医院确认可以申请延期体检,待生产过后或妊娠终止,按国家相关政策产休假结束一个月内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操作手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应聘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在划定的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经招聘工作组研究同意,在同一岗位考生中按照考核测评成绩从高到低递补。

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申请复检的,需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5日内提出复检申请,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药学院在收到复检申请10日内组织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体检时,体检医生与应聘人员有回避关系的,应主动申请回避。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应聘人员,按有关规定处理。

(八)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列入考察对象,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承诺事项及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教学能力、遵纪守法、岗位匹配以及应聘期间的表现等方面情况,同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招聘岗位条件、提供的报名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情况。有应聘人员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的,在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经招聘工作研究同意,在同一岗位考生中按照考核测评分数从高到低进行递补。

(九)确定拟聘人选

根据面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选为2024年应届毕业生的,须于2024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岗位要求的等级证原件提交复核。届时不能出示原件或复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十)公示

拟聘人员名单在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药学院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十一)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经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药学院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六、纪律要求

(一)对违反招聘纪律的考生,依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进行处理。

(二)严格遵守《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凡与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面试考官、工作人员、监督人员,应当回避:涉及本人利害关系的;涉及与本人有夫妻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以及其他亲属关系人员的利害关系的;其他可能影响公正履行职责的。

(三)遵守考试纪律,保守工作秘密,对考核招聘中发生弄虚作假、失密泄密、徇私舞弊等行为的工作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严肃处理,考核招聘工作接受社会和有关部门的监督。

(四)根据《教育部关于推开教职员工准入查询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23〕1号),经查询发现有《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高检发〔2020〕14号)《关于落实从业禁止制度的意见》(法发〔2022〕32号)规定情形的,资格审查不合格;经查询发现有丧失教师资格信息和在撤销教师资格期限内的,资格审查不合格。

七、本公告由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药学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人事科 0691-2210313

李老师 14736412271

监督电话:

纪检科 0691-2520503

推荐:更多云南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药学院2024招聘教学科研岗专任教师14人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