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新年首场春季招聘会“开锣”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1-20 01:54:31 |  访问:1177

区人社局供稿(沈婷)尽管天公不作美,但寒冷的冬雨依然挡不住求职者的脚步。1月16日,2020年通州区人力资源交流暨高校毕业生双选春季招聘会在江海智汇园火热开场,近百家中小企业“招兵买马”,提供机械、电子、销售等岗位3500多个,吸引了2000多名求职者。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我是通州人,这几年家乡发展得不错,所以在家门口就业是我考虑的方向。”来自南京邮电大学的顾维杰兴奋地说,“今天我已经和几家公司进行了接洽,有好几个岗位比较适合我,感觉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

当天,江苏美汇贸易有限公司展位前聚集了不少求职者。“这次我们准备招聘运营经理、电商客服等十多个岗位,福利待遇比较优厚,希望能吸引优秀人才,目前已经登记了好几名求职者。”该公司招聘专员张女士说,首场揽才“开门红”,为企业今年完成招工计划增强了信心。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上,区人社局、区残联、区妇联等十多个部门在现场专设了政策咨询服务台,接受咨询800多人次,发放创业扶持、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等各类宣传资料5000多份。“为切实帮助企业招揽各类人才,解决用工难题,推动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失业人员、外出务工人员等各类求职人员实现就业,我们今年的招聘形式相较于往年有所改变,由区人社部门主办,各个镇(区、园、街道)承办,使招聘会更具有区域性、专业性和行业性,让企业能够有针对性地招到人才,也让求职者在家门口就近就业。”区人社局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王宇慧说,今年首场是在金新街道,接下来,区人社部门将结合“千百十惠企行动”“春风行动”计划,在每个镇(区、园、街道)举办1~2场招聘会,同时,通过通州人才网以及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及时发布企业用工信息,有效缓解供需矛盾,进一步促进城乡劳动力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责任编辑:刘建)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东乡县教研室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