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安徽]2024年华夏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29)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9 18:04:23 |  访问:115

2024年华夏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29)

  网点运营人员

  工作职责

  1、负责建立对公客户信息,对公账户开销户、变更与维护以及对公签约类业务的申请、变更、解约。

  2、负责建立个人客户信息,个人账户开销户、变更与维护以及个人签约类业务的申请、变更、解约。

  3、负责按照我行相关业务管理规定办理理财、基金、保险、银证三方存管等代理业务的柜面处理。

  4、负责办理外汇结售汇、汇款并进行国际收支申报,办理进出口贸易融资的柜面处理。

  5、负责按照岗位分离及印、证分管原则,妥善保管使用分管的各类机具、印章、重要空白凭证。

  6、负责营业终了清点持有的重要空白凭证及现金,办理入库或寄存交接手续,保证现金资产安全。

  7、负责协助完成本营业网点的反洗钱工作。

  8、协助做好厅堂客户分流引导、业务咨询、办理指导、秩序维护等服务工作。

  9、严格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及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的相关要求,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严格履行信息保密义务。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30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基层支行运营专业条线从业经验。

 

安徽地区

  2024

 

推荐:更多[安徽]2024年华夏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29)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