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成都图书馆大丰分馆~暑期志愿者招募公告来啦!

2021-06-23 13:16:38 人阅读

want you

暑期志愿者招募公告

成都图书馆大丰分馆

join us

亲爱的朋友们:

为了更好地服务读者,营造良好舒适的阅读氛围,成都图书馆大丰分馆现面向社会招募积极向上、愿意为文化志愿与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的暑期志愿者,成都图书馆大丰分管诚邀广大读者为图书馆的各项服务工作和活动添砖加瓦,共建一个更加和谐美好的图书馆!

招募要求

年龄在14周岁以上,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注:7-13周岁志愿者需监护人陪同);

能够协调生活和工作时间,暑期有充分时间投入志愿服务;

热心图书馆事业,有持续的热情为图书馆和广大读者提供服务。

01 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7月4日,在图书馆6楼服务台填写报名表登记报名,具体情况请至服务台咨询。

02 服务时段

服务时段为6月29日至8月31日;

(礼拜一为闭馆日,不开放志愿服务)

为满足更多人参与暑期志愿服务活动,规定每人只能连续服务5天(即40个小时);

每日服务时间9:00—17:00(11:30—13:00为午休时间);

保质保量完成后可提出申请开具由新都区大丰街道文化活动中心签章的志愿者证明。

03 服务内容及咨询电话

服务内容

书籍整理与上架,读者借阅咨询,相关活动的读者引导与秩序维护。

咨询电话

028-68152202

大丰街道原创出品

作者/来源:爱大丰

声明:版权归原创所有,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