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抓紧机会!阜宁这些单位正在招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5-08 09:29:42 人阅读

春暖花正开

好岗位等你来

阜宁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

招聘计划人员性质

警务辅助人员是指为公安机关日常运转和警务活动提供辅助支持的非人民警察身份人员。

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年满18周岁,文职警务辅助人员不超过35周岁、勤务警务辅助人员不超过45周岁的公民;驻城派出所应聘警务辅助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3.文职警务辅助人员需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勤务警务辅助人员需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及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资质或专业技能,具体岗位需求详见招聘计划;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责任心强,自愿从事警务辅助人员工作;

5.身体健康,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

6.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

7.无违法犯罪记录,无不良信用记录,在当地无不良影响;

8.国家和省规定的应当具备的其他条件;

9.已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且需提供“两码一行程”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报名时间

2022年4月27日至5月4日

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点击下方链接下载报名表,按规定要求填写完备后发送至邮箱:

fngazzcjfk@163.com

发送要求:

1.发送邮件主题名:“岗位代码+姓名”;

2.报名表表名改为:“岗位代码+姓名”;(岗位代码详见下方招聘计划)

例:如要报考“巡特警大队-特警队员(驻阜宁高铁南站)”,发送邮件时,邮件名为:“03-2+张xx”;表名改为:“03-2+张xx”。

报名表下载:

具体详情请点击

下方二维码查看

?

阜宁民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啦

应聘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身体素质良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有本科(含)以上学历;

3、符合银保监会有关银行从业人员要求,符合本行招录回避相关要求。

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招聘方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5月1日。

2、报名渠道:采用线上报名。

3、所需材料:报名表、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居民身份证、学信网学历备案证明及其他佐证材料原件的扫描件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文件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

具体详情请点击

下方二维码查看

?精彩回眸

法眼金精

原标题:《抓紧机会!阜宁这些单位正在招人……》

阅读原文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