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盛情邀请!东台黄海森林音乐节志愿者招募啦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10-27 03:55:22 人阅读

新华报业网>;盐城>;资讯>; 正文

盛情邀请!东台黄海森林音乐节志愿者招募啦

2021/10/25 21:22新华报业网

(来源:黄海森林小精灵)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阅读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