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江苏盐城东台市公安局辅警招聘19人公告

东台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东台市公安局 2021-12-07 20:44:39 人阅读

东台市公安局辅警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根据相关规定,东台市公安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警,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要求

计划招聘辅警19人。具体岗位,巡特警大队警务工作站4人、突击中队1人、监协中队1人(男性);交警大队铁骑9人、头灶中队1人(男性),头灶中队行政窗口文员1人;审计科文员1人(男性);水上派出所1人(男性)。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18周岁到35周岁(1986年12月10日至2003年12月10日之间出生)。

3、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残疾、口吃、无纹身、无传染性疾病及其他慢性疾病,矫正视力1.0(含)以上、无色盲,听力正常,女性身高1.60米(含)以上,男性身高1.65米(含)以上。

4、自愿从事公安辅警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吃苦耐劳,热心服务社会。

5、报审计岗,有会计或审计工作经历优先录用;报监协中队、头灶中队(有c1证)、水上派出所岗(会游泳),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81年12月10日至2003年12月10日之间出生)。

(二)不予录用情形

1、曾被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

2、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

3、曾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解除劳动合同;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5、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

6、国家和省规定的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1、报名。报名须携带本人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等相关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并提供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退伍军人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和复印件。所提供的全部材料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报名费每人100元。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6日至12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00)。

报名地点:东台市公安局1002办公室。

联系人:殷燕、汤筠;电话:85298069。

2、资格审核。报名时,将对所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材料齐全且符合招聘条件,资格审核合格。

四、考试方法、内容和实施办法

1、考试方式

考试分笔试、体能测试和面试。笔试合格线为50分,面试合格线为60分。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总成绩。

2、考试内容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体能测试参考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进行;面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的理论水平、综合素质、岗位适应能力等。

3、实施办法

笔试入围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合格后,按不超过招聘人数1:3的比例,成绩从高到低确定面试人员(含末位同分者),不足1:2的按照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员。

面试结束后,计算考生总成绩。

五、体检、考察和公示

按实际招聘人数1:1的比例,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体检、考察人选。总成绩相同时,党员、退伍军人优先;同为党员、退伍军人,面试成绩高者优先;面试成绩再相同者,进行加试,以加试成绩高者优先。考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和道德品行,是否有违法、违纪、处分和失信等情况。遇到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个人原因放弃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

六、薪酬待遇

待遇比照同类人员执行。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后经考核合格签定劳动合同。

七、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由市公安局政治处具体组织实施,接受纪监部门监督和人社部门指导。监督电话:0515-85298078。

本公告由东台市公安局负责解释。

东台市公安局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