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东台加快推进社区矫正警务辅助队伍工作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10-24 18:02:16 人阅读

近日,东台市政府商建明市长就社区矫正警务辅助队伍工作作出批示,要求“认真抓好人员招录,薪酬待遇,职责明确,考核管理等工作,按程序组织实施”。东台市司法局积极与编制、财政、人社等部门对接沟通,提请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办会,社区矫正警备辅助人员队伍建设迈入快车道。

一是主动沟通协调,确定警务辅助人员额度配备。结合实际情况,根据全市每年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平均人数、刑满释放安置帮教对象人数、强制戒毒回归人员的后续照管对象等因素,按照总量控制、倾斜基层、动态调整、按需使用的原则,核定市司法局使用社区矫正警务辅助人员60名。同时召开社区矫正警务辅助人员会议,组织岗前专题培训,切实提升警辅队伍的实战能力。

二是争取资金保障,明确警务辅助人员薪酬待遇。工资薪酬暂由基本工资、绩效考核、岗位工资、工会福利和“五险一金”及层级工资等组成。基本工资按省公布的二类地区标准为基数,后按每年省公布最低工资标准,建立社区矫正辅警基本工资正常增长机制。绩效考核、岗位工资、工会福利、“五险一金”、服装费及层级工资按相关规定执行。

三是完善配套制度,加强警务辅助人员管理体系。现有专职社工实行整体转为社区矫正警务辅助人员,缺额人员由市司法局报市委编办用工审批,实施公开招聘。制定绩效量化考核细则和负面清单,规范警辅人员日常工作纪律,建立常治长效管理制度,激发队伍活力,全面加强警务辅助人员能力、作风和廉政建设,切实提高警务辅助队伍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

【来源:江苏省司法厅】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