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滨海人才发展集团以科技力量塑人才高峰|人才服务|人才库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5-22 11:59:14 人阅读

0

分享至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2年5月6日,潍坊市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主体思想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打造特色人才集聚高地。会上田庆盈发表讲话并强调,要着力强化人才工作支撑保障措施。要突出建设一批高能级平台载体,加快构建有利于人才集聚的产业生态。更要突出加大人才投入力度,坚持人才工作优先投入,完善多元化人才投入机制。

2022年5月20日,由滨海区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持开发的潍坊市专属人才行业服务应用“潍才工作帮”正式上线,体现了滨海人才发展集团充分遵循潍坊市政府对新时代人才工作发展意见及指导思想,践行凝心聚力抓“第一资源”、大力实施“人才兴潍”行动、建设人才强市的坚定信心。真正做到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市委要求,为推进潍坊地区人才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滨海人发集团以“潍才工作帮”为载体,设立“人才库”版块,着手打造潍坊市人才聚集新高地,建立真正属于潍坊自己的人才数据库,以数据为导向,大力推动与实施政府提出的各项人才发展规划,并为政府政策导向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持与参考。未来一年内,滨海人才发展集团计划将“人才库”版块发展成为拥有二十万人才数据储备、涵盖类型最广的本地人才数据库。未来三年,“潍才工作帮”将扎根潍坊区域,依托滨海人才发展集团行业优势,深耕人才发展,大力开发人才全链服务,利用人才下沉市场优势,立足精尖人才、高水平科技领航人才、创新团队、青年人才和海外人才的引进,同时多方位服务广泛群体的求职需求,扩展闲散劳动力群体,服务民生、服务社会的稳定有序发展。并且,针对人才服务领域,拓展多方位、全领域服务,从人才引进到后续工资发放、社保缴纳、人才派遣、hr外包、岗位外包、人力资源外包、代缴住房公积金、薪酬外包管理、人身意外保障、健康医疗保障、员工综合福利等等相关服务。

博观而约取 厚积而薄发。滨海人发集团目标明晰、团结一致,遵循三年目标、五年计划,立志将“潍才工作帮”打造成为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民众的民心项目,刷新人才服务的新高度。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阅读下一篇/

返回网易首页下载网易新闻客户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