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 - 2023秋季校园招聘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 - 2023秋季校园招聘
报名结束

关注:615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一、 公司简介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天合光能;股票代码:688599;截至 2022 年 7 月 31 日, 市值超过 1800 亿)创立于 1997 年,始终秉承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坚持科技创新,致力于 创建美好零碳新世界。2020 年 6 月 10 日,天合光能登陆上海证交所科创板,是首家涵盖光伏产品、 光伏系统以及智慧能源的科创板上市光伏企业。截至 2022 年 4 月,天合光能光伏组件全球累计出货 量已超 100gw,安装在五大洲、150 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年生产清洁电力 1350 亿度电,可减少二 氧化碳年排放约 1.35 亿吨,节约标准煤约 5454 万吨,相当于 4.4 个三峡水电站的装机量,约等于在 全球种了 74 亿棵树。 在科技创新方面,天合光能不断进取。公司光伏电池转化效率和组件输出功率先后 24 次创造和 刷新世界记录,并荣获了中国光伏技术领域首个工业大奖,首个国家技术发明奖。同时,天合光能不 断推动光伏产业进步,不断探索产业发展的更远边界,引领行业步入“600w+”时代,大幅提高光伏 系统效率,降低发电成本。

(1) “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是中国首批获得科技部认定的光伏企业国家重点 实验室之一。

(2) 全球太阳能行业的创新引领者和标准制定者,发明专利拥有量居光伏行业第一。

(3) 在光伏电池转换效率和组件输出功率方面 24 次创造和刷新世界纪录。

(4) 2022 年《财富》中国 500 强第 284 位。

(5) 荣获光伏行业第一个国家技术发明奖。

(6) 被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定为全国 20 强,光伏行业第一.

(7) 2022 年度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8) 2022 顶级光伏品牌。

(9) 光伏组件 lca 认证(德国莱茵 tüv)。

(10) 组件制造“全面最佳表现” (overall high achievers)嘉奖(美国权威检测机构可 再生能源测试中心)。

二、 岗位类别

销售类、研发类、开发&工程类、造价&运维类、制造类、it 类、品牌&市场类、技术支持类、运营 管理类、法务&战略类、财务类、人力资源类 1500+offer 等你来拿

三、 招聘对象

2023 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 2022 年 9 月-2023 年 8 月 (中国大陆以毕业证为准,非中国大陆地区以学历认证时间为准)

四、 工作地点

国内:常州、上海、北京、广州、南京、苏州、盐城、义乌、宿迁、滁州、西宁、成都、合肥、哈尔滨、 杭州、呼和浩特、济南、兰州、南昌、南宁、宁波、绍兴、深圳、石家庄、武汉、西安、鄂尔多斯、遂 宁、太原、乌鲁木齐、铜仁、枣庄、长沙、郑州、中山、重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海外: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越南、新加坡、泰国、韩国、澳大利亚、阿联酋、西班牙、意大利、哥 伦比亚、刚果(布)、墨西哥、智利、南非

五、 薪酬福利待遇

薪酬待遇:完善的薪酬激励机制和绩效机制,给想干事的人足够的机会和舞台; 员工关怀:免费体检、节日礼品、生日礼金、结婚礼金、工会福利、员工旅游; 生活福利:宿舍、住房补贴、餐饮补贴、免费班车、通讯补贴; 职业保障:五险一金、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子女商业医疗保险; 假期福利:带薪年假、带薪健康假及各项国家法定假期; 成长与发展:职业培训、广阔的晋升发展空间;对应届生我们设有专门的人才发展规划及通道, 通过集中赋能帮助你们加速成长为专业及综合管理人才。

六、 加入我们

1、 网申地址:https://app.mokahr.com/campus-recruitment/trinasolar/58070

2、 天合光能招聘公众号:天合光能招聘

3、 邮箱投递:campus@trinasolar.com

天合光能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0811.pdf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5844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